close

靈氣   

 因為阿娜答工作的關係,我也很有暑假的氛圍。

  原本我自己的變動期集中在每年十月,2010年確實也提前了,從六月中就陸續洽談許多新的合作,包括身心靈書系規畫、健康企業社群經營、撰寫文字書稿等等,不過自己的身心靈鍛鍊和工作,還是要持續進行。

 

  首先,當然還是最Best的靈氣囉!

  五月份週末下午班持續進行中,這一班給了我自己不少新的體會和課題,比如說拒絕,比如說更多的靜心,比如說身體的鍛鍊等等,我覺得很開心,學員也希望可以持續有提升和收穫。

  有一陣子沒有開晚間班,許多沒辦法在週末來上課的未來夥伴們,七月23日週五晚間,即將開課,有興趣想進入靈氣療癒之旅的人,歡迎過來!

  

True Reiki, True Self.

Rei是「宇宙之氣」,Ki是「個體之氣」。

Reiki就是宇宙和個體之氣的結合。

Reiki靈氣,

是一種古老的身心平衡療癒,

是一種難得的隨心自在態度。

靈氣能量療癒協助重新個人建立起個體能量場的平衡,

激發身體的智慧及潛能,建立和諧而平衡的生活。 

 

課程內容 

        靈氣歷史與源由

        呼吸與靜心基礎

          臼井靈氣一階及二階點化

          靈氣的歷史傳承與守則

          靈氣的療育效果

          靈氣對動物的作用

          自我治療手位教授與練習

          認識與開發脈輪與靈光體

          認識動物脈輪

          能量把脈&靈光體掃瞄

          三個靈氣符號

          自我保護及為他人、動物結界

          治療寵物情緒及和釋放歡欣能量的技巧及練習

          穿越時空的遠距離治療

          空間淨化與能量水

          與動物傳心溝通

          挖除負面能量

          靈氣標準治療手法+動物靈氣療法

          與離世的動物溝通

 

 

對象

想瞭解靈氣為何吸引許多人學習?

想知道靈氣如何影響身心?

想體驗能量醫療

想學習自我保護與空間淨化

想幫助親友放鬆抒壓

想療癒寵物身心靈

想提升免疫力回復健康

想去除身體的能量阻塞

想釋放舊有負面情緒

對能量氣場有興趣

 

歡迎你一起加入靈氣REIKI的行列!

上課地點

台北市建國南路及仁愛路交叉口附近的香光森林



報名方式

一律來信報名,請寄reikiforest@gmail.com

小班制, 3人以上開班

第一堂課具說明性質,歡迎攜伴隨喜聽講

 

 

繳費方式

學費每人13500元

報名後通知繳費,可ATM轉帳、匯款或課堂現繳。

聯絡電話:IRIS 0927660011

(依循指示,2010年10月起,部分課程學費即將調升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宥儀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